今天把你們帶到韓國去,好不好?^^
先讓我這個現在很HIGH的人說一句
“ 太帥了!”
還有,
我們的表演實在太丟人顯眼了。
完全不能和他們的比。
我們的,一個字——爛!
今天是韓國交流生來的日子 :D
還不錯 很多MM ~
還有很多可愛的男生 <33
都是十八歲吧?:O
我沒帶相機去 ~ 所以沒的拍照 ):
一大遺憾!
他們從 Gimpo Foreign Language High School 來的 (:
他們很厲害的咧 XD
我們武術表演的時候數“ 一 二 三 四 ”
他們和我們一起數的說 ~
證明他們是會華文的 :D
華文、英文、日文 ~
厲害呀 ♥
梁美玲表演的時候我干了一件非常瘋狂的事,
我喊了 “ I love you! ”
因為不能喊 “ F U! ” ,所以我只好埋沒良心了。
大家都望過來 :x
第一輪交流的時候就拿到三個人的MSN了 <3
看得到的話可以考慮add他們 :P
然後啊,韓國的學生也有表演哦!
一個男的彈琴,OMG , 很像師父。:s
不過琴的確彈得很好很好很好 > <
一個拉小提琴~
OHH! 太帥了 <33
太會拉了啦 ~ 跟什麽“ house band ”沒有的比。
O/S : House band = 梁美玲的band :S
seriously, house band is a real bad name.
why not use " housefly band" ? hahaha!
還有一個,打鼓的 <3
很YENG啊~~ 可是他樣子很Q,打鼓的時候會變很yeng > u <
在中間的,紅色衣服馬來人的隔壁/戴眼鏡的隔壁 ~
就是那個打鼓的啦 > U <
OS : 照片都是偷回來的 :P
靜文很喜歡那個紅衣隔壁的 。:x
他說很可愛wor ..
帶草帽的更可愛 XD
請spot出最後那一排的男生,中間那位。
對沒錯,他叫Taeung <3
帥斃了 ~ 全場最帥應該是他沒錯了 > <
靜文還跑去跟他說 “ saranghae ” (我愛你)咧。
是哪位帥氣的老師 > U <
Hyun Moon . 多可愛的名字 :P
很明顯那兩位白衣的是韓國學生 x)
沒有戴眼鏡的Kim Chan Gyu挺可愛的 <33
那個戴眼鏡的,Seok Young.
看到的話就add他們囖
沒問題的 ~ XD
韓國人的字其實還挺難看的 :x
好難讀的說 ~.~
Hyun Moon 是老師。
你看看他的字體,gawd,我無言 :s
那個最白的很Q哦 > <
還有那個戴草帽的 XD 找找看上面的 ~ 有他的照片 ~
唯一一個戴草帽的 !哈哈!
我朋友-- Briget 是全場最多人找她合照的。
她竟然跟這個Seok Young 拿msn .
哈哈哈!人家一定很羡慕 :P
os: 上面有這人的照片 ~~
今天的韓流來襲我校 ,
嗯 ,
不錯啊 ~
之後他們走了之後啊 ,
聰明的就在那裡拿東西吃 XD
(因為本來我們沒有幫忙只是當旁觀者的是每份吃的,吝嗇的學校)
韓國人都吃不慣我們的東西。 嘻嘻。
益咗我地 ~ :D
我也看到有人甜蜜蜜喔 :|
可是我怎麼心酸酸的?
我好想咒他們趕快分開喔。
怎麼辦 ...?
我…快被沖昏頭了。
)':
心 好疼 好疼的 。
我是不騙人的 ,師傅,我說了會做到。:x
師傅的童話理論 :
白雪公主 :
白馬王子一定是Starbucks咖,所以才會一吻白雪就會彈起來。
(明白嗎?)
睡公主:
Botox的神奇奧妙。
因為,打了Botox 一百年樣子都不會變老。
(這有笑點 ~XD )
美人魚:
基因突變 。
Alien vs Predator 前傳。
(哈哈哈)
美女與野獸:
關愛動物宣傳片。
(人獸戀!XD)
應該就只有這四個 :O
沒漏掉吧?
好啦今天就這樣~
這東西我打好久了 > <
快給我like,還有留言啊! <3
愛你們 ♥
阿比,
這算是近照嗎?嘿 !
哇咔咔,
ReplyDelete我覺得你近拍遠拍都是那麼好看。
我在這裡已經感覺到有帥氣的味道了:)
不算不算 ;D
ReplyDelete還可以更近一點 xD
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