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嗯,昨天沒見到我,因為我滾到Fahrenheit88的UNIQLO去了。
(x
有看報紙吧?
排隊排到很誇張吼?:\
好啦,要是要我排N小時隊去買衣服的話廖雪蓮是做不出這種事情的。
我也沒什麽排到,就走到上3樓的時候突然望下去看到隊伍move到sibeh快。
我和姑媽還在幹嘛 ?==
當然是跑著下去派對啦~~ 那麼少人還不排?!
讓我小小lc一下,
我只排了15分鐘 :P
來揍我吧 ~~~~ - v -
進去就掃貨 XD 拿了再說,管他的 :P
冷衣從RM79.90 opening sale 變RM49.90
不帶一件回家我就是傻了 :D
褲子更厲害 ==
牛仔褲,RM99.90 變 RM49.90
我是沒買牛仔褲,可是我買褲子 :D
err, 褲子很好穿的,布料超屌!
滑到~~~~~~
也是RM99.90變RM49.90 x)
然後也看中了一件衣服,可是太貴了。
我破產中,買不起。T.T
結果只好買跟它相視的她了。:/
這是我當天的打扮。
別問我格子衣為啥這麼大件-.-
我也不曉得。
那親愛的袖子還能看進裡邊 ==
我的天~~~
午餐只吃了Lot10的福建面 :D
很好吃 x)
應該說是我很愛吃福建面。
然後去Bukit Bintang廣場換台幣。:)
只不過是一部份的錢,總額我不敢說,因為怕被人搶錢。
* CHOI ! *
我的新jacket. 新歡 X)
很好穿 軟軟暖暖的 ,我愛死了~
最後一個
:) 叫她白白。
我愛她。 <33
別看白白好像很熱的,穿起來一點都不熱 !
白白最棒了 ~~
os: 上一篇文章收到熱烈的歡迎,也得到很多facebook " 贊 "
遲點我會把facebook Share的按鈕弄出來。:D
喜歡的話就按個贊/share吧 !
對了,謝謝每一個在我的文章按贊的人。:)
MUAHHS ~~

真的是越來越喜歡你拍的照片了,
ReplyDelete喜歡你的笑容:)
哇塞,
很心痛,
我不會把錢用在這些衣服褲子的身上的:)
你的外套看起來很熱
ReplyDelete真的不熱嗎? :D
去換台幣幹什麼?
呵呵呵你很有錢hor?
這樣貴錢都肯花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