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11
9.30 AM 的航班。
| 我們在飛機上了 :D |
我不喜歡Air Asia的飛機餐,很難吃。
| 在飛機上玩了將近兩個小時的相機== |
懶Pro的Shannon Aw. XD
在飛機上的事情就略微帶過算了,也不是很有趣。
很無聊的說,4個小時機程。
Air Asia 一向給人的印象就是常常延遲航班,常常遲到。
這次的機長打破了這些想法!
很准時的就讓我們上機,更不可思議的是,他竟然早45分鐘到達桃園。
(我在懷疑他駕飛機的時候是不是超速了?駕飛機超速有saman的沒有?)
大概2.15PM到達桃園機場。
| 到達桃園機場,飛輪海來接我的XD |
一入境就是飛輪海來迎接我的熱鬧場面 :P
我還跟他們合照咧!:D 多開心啊~~~
(好吧 一切只是幻想== )
和我合照的只是人形站牌。
* 失望 *
| 剛過的金馬獎,在桃園哦! |
在機場外面的。:O
當時我坐在旅行巴上。
第一天是free day!
導遊把我們都帶回飯店后就是自由活動時間 ~
回到飯店后明顯有少許失望,== 房間讓我大失所望。
還好有電視機,不然我肯定把飯店招牌給砸了!
回到飯店梳洗一下,換套衣服(沒洗澡:x)就出門了。
去哪裡?西門町!:D
飯店的服務員有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叫Taxi.
我們竟然不領別人的好意,自己出去攔的士。
好不容易(其實很容易)攔到了,上了車。
的士司機是個不錯的人,有說有笑,還會介紹我們去哪裡玩。:DD
好笑的來了,
“你們怎麼在小路上攔車子呢?”
“ 哦哈?不可以在那邊攔的嗎?”
“哦 也不是啦 台灣是通常都不會在小路攔車子”
*無言以對*
(果然是台灣人,== 華語差別大慘了!)
6點多左右到達西門町。
天已經全黑了 ,那裡6點天空就像這裡的8點!
由於飛機餐不好吃,所以我們餓垮了。
先把肚子填飽才有力氣逛 ~ 所以就隨便找了一間人多+便宜的餐廳就走進去了。
一進到去就點餐。(實在太餓了!)
我們叫好少== 因為有小吃吃啊 !
排骨面一碗,不懂什麽面*青色的*一碗
還有餃子幾粒幾粒。
又鬧出笑話了。
點了餐。
*Shannon的媽媽左望望右望望*
然後冒出一句
“ WOI , 人地食一碟一碟多多粒噶!我地叫幾粒幾粒== ”
然後笑翻。
人家碟子一大堆餃子,我們碟子兩粒餃子。
當然也不忘拍照。
| 姑媽和Shannon. |
Shannon的媽媽坐我隔壁啦。
豆漿很好喝 :)
然後有一桌年輕人,(都男的)坐我們旁邊的桌子。
看到一個很帥的男生。:DD
(看我去到台灣還不忘瞄帥哥!)
下面照片給你們養養眼,雖然說正面比較好看,但是姑媽能偷拍到已經很好了。
將就著看唄!笑起來超可愛的 <3
| 沒錯就紅黑衣那位青年。 |
他如果知道我們頭牌他應該會很錯愕。==
我們ms沒見過帥哥一樣 =__=
吃飽了就去逛,邊逛邊吃,很多小吃內。
買了很多東西,也吃了很多。
所以我發福了。T T
| 猜猜這個uncle賣的是什麽? |
用Poppiah的皮,裹著一些花生粉(就是圖面上的,他在磨花生粉)還有芋頭雪糕。
很好吃 !贊啊!而且不貴~~
| 超大的冰淇淋。 |
其實我們買的只是小的,大的真不知道有多大只了。
單單是這個也都耗了我們倆不少時間去解決掉它。:\
猜猜看這那麼大個的冰淇淋多少錢?
答案下篇揭曉。
拖了好久的台灣旅行終於寫好第一篇了,
請繼續支持接下來的好幾篇。
上傳照片傳得我快要瘋了!
Size很大,所以很慢,懶惰的我又懶惰一張張去resize.
有60多張。== 也難怪我懶?
下一篇,野柳。
Air Asia 不錯啦,就是沒有包飛機餐。超貴。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食物不錯啦。:)
ReplyDelete上次我坐飛機也是駕快機,但是是 Malaysia Airline :)
上次吧,去 Bali 坐 AirAsia ,也是 Delay TT
我覺得那支 ice cream , RM 5
超羡慕你可以去台湾的说><
ReplyDelete我也好想好想去~~~
有自由活动很好耶,,可以自己慢慢走,,像我朋友这次去好像赶飞机酱,,什么都没玩到~
我觉得那支冰淇淋应该RM2左右吧~
那個icecream能吃嗎?
ReplyDelete感覺好恐怖 好像會倒下來
and 那個紅衣帥哥很好看喲
我第一眼看以為是明星
很有star的風格
台幣25? 那邊的食物挺便宜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