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 says # you gotta let go to get more in return

Monday, March 14

Anthony day.

Jaspal


外套我超愛超愛 ,Jaspal 大減價媽媽才捨得買給我的。
原價 RM169.90      3折價 RM 50.90 (大概吧?)
很好看的說 ,好像西裝哦 ,裏面還有袋子的咧 : P

3/12 倪安東《第一課》簽唱會 
請讓我詳細訴說。:) 

原本只是想要去看爽的,因為Anthony很帥 ~
可是,看爽、等爽 變成迷上他了 。God. 

早上過去奶奶家,然後還把姑媽吵醒 d:
姑媽叫不醒,算了。 我沒有浪費時間,我去帶隱形眼鏡 :)

Sorry that I loved you

這次是Super Nudy Violet . 很好看的說,紫色適合我 哇哈哈
照片有點小走光,P一P好了 d:
BB Cream 讓我看起來好白 O.O

Ilovemyoutfit

我來澄清,我不是很醜所以才P圖的 ~ 
只是顏色換了換的話,我的外套會看起來很美 XD
短髮如果打理好的話會很好看,可是平常我沒有梳好來的時候就會翹這兒翹那兒的 D:

- 3 -

像沅薇那種吐舌頭的 我吐舌頭會很難看 所以看舌頭還是看沅薇的啦 XD可愛很難扮的,=    = 所以來張嘟嘴的就好。
喂,我幫你打廣告咧 : P

這一天好久不見的Shannon Aw還有去哦 :D 
好吵 XD 一上車就說個不停 XD 她看到估計會很想Bok我 :P

Si Shannon

先到Fahrenheit 88去,姑媽餓肚子了~
吃壽司去 ! Sakae Sushi ! 青蛙壽司 ! O v O
看,這個是某人特地讓我拍的囖 :P 不要怪我放上來 XD

Sampat :p

SEE , 我很努力的在“吸”Tissue .
親愛的Shannon Aw卻在一邊慢慢地拍 =  = 我都快窒息了! 
My lungs! O_O

Black And White 比較有feel

看看看看看,這兩個小姐看到鏡子就是這樣的啦 XD
壽司吃到一半,竟然拍起照片來 LMAO
鏡子雖小 自戀程度卻很高 d:

鼻子那天還光溜溜的 今天就有痘痘了
你看看 我那鼻子 -3- 
扁~ ~ (喂!這不是重點啦!)
是滑滑的,今天的長痘痘了 好痛哦 T _ T 

Si Shannon don't wanna look here. = =

XD 笑得好燦爛horrrrr
Shannon Aw ! You look so funny lah ! XD
嘟一嘟嘴過後就到Sg.Wang去了 ~
過去看看有多人嗎?啊切 ~ 很少而已嘛 ~ 
兩個小時前我們就去等了嘍 ,所以站好前好前的 :P

之後當然是越來越多人的嘛 哈哈 
我們就越站越前 變第一排了 lmao 
有些FC的還在我們後面咧- ___ - 

Orang !

話不多說了,我再多說就會有人來轟我了 :P 
上圖!
But 讓我嘮叨一下:頂倪安東FC的管理員的肺 =  = 我辛苦地發帖讓他們看照片竟然給我關了我的帖子!Park! 

演唱 “ Sorry that I loved you ” 
很near對不對? :P
閃耀 閃耀 閃閃發亮 T v T
飆歌 這張好帥 :P
Click to enlarge , He have a tattoo!
喝水 喝水 喝水去 x) 
喝完水 望望天 :P
主持人“不要喝了哦 ~ 我們等下還要拍賣的咧 ”
安東好乖 ~ 
OS :  = = Blogger has an disorder. park. -.-

I'm lazy to write captions. LOL
=____= I'm getting fed up , blogger , park you 99 .

Cute cute cute cute cute ILY.
看鏡頭 看鏡頭啊~~~

He did this expression uncounted times to me :P



玩遊戲 ,要告白的
那個男的跟他告白的時候 被樓上的人大喊 “ 死gay佬 ” XD
發現他很愛這雙鞋子和那件牛仔褲 :P
感想 :
其實東東有一直過來我這裡,而且感覺上好像一直看這裡 (?)
不要說我自戀 ~ 是真的!

題外話說一下,有些人別人發帖子說自己不是美女就zat人家,如果覺得自己不美的話就不會把自己的自拍照放上網。試問一下,到底有多少個人會說 “ 我是美女哦~ 大家來看看 ” ?
如果人家這麼一說,這些人又會批評人家說人家不自量力啊什麽的。
我靠 - - 你來討打的是不?說自己丑又給你zat 說自己美也給你zat .
wtf .

好了 回到東東,原本我們打算只是去看爽的囖,完全是因為他很帥所以去看的。
誰知道看了以後就變成超粉了 - 3 - 天啊
我還失控了 - - 手心還冒汗咧 
我上臺拿簽名的時候哦 有的握手嘛 
我竟然很 (...) 地說了 “ Oh my god, my hand is sweating ! I love you ! ” 
Oh my mamamia, I feel so 後悔 after that. I should have said “ Can I kiss you ? ” :P

後遺癥 自從星期六過後 我就一直沉溺在這個男人的世界里 T v T 
I just can't forget how he winked to me! Awh! And the lil tongue. OMG So cute!
Alright , 我瘋了 的確瘋了 ~ 

OS : This is the second star that came to the event on time. ;D 
Thats why, IFELLFORHIM !
He's like KHJ, don't even hide himself in front of everyone. :)

During the fan meeting I even blushed ! wtp .
I didn't even blush when I saw KHJ nor Aaron! 
I blushed because I saw Anthony. T T 
*screams*


以上是簽名,倪安東 ♥
I can never forget 3/12 T.T ILY AN.

之後好晚才回到家,12點洗澡啊哈哈 d: 
半夜沖凉 XD
虧我扮到美美 自拍照卻只有上面這幾張我當然不甘願,馬上又拍起照來 ~~


有人稱讚過我的眼睛線條很好看 XD
有嗎有嗎有嗎?:P  不過睫毛很長,是真的 XP
還有!我不是單眼皮的! 請看清楚 我是內雙 內雙 內雙! 


我有大眼睛 ~ 僅此一天  那天眼皮特別好看 why ? - -
我的黑眼圈還是在 - - 天啊 你怎麼就這麼頑固?是金牛座的關係?==


我說了好多次 但我還是要說 ~~ 我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這外套丫 !


紫色的眼睛,我知道很好看,不要稱讚我 我會飛天 :P


這張照片可夠力了 =  v  = 外套我一邊脫一邊拍 
你說 ,我厲害不厲害 ?


其實我很愛這張照片,WHY? 
我不懂囖 ~


我和東東 ♥ 


好久好久好久 x9999 
沒有露過額頭了,自剪了短髮以後就沒有了~ 久違了 ^^


還有這個是我最近天天都在喝的 :P 
一邊blog一邊喝 ~ 哈哈 

今天就這樣,大家看倪安東看爽爽吧 x) 
晚安 ! 雖然我沒有這麼早就寢 ~

題外:我要報告我的成績表 - -
國語:52% C+ 
英語:72% A 
華語:48% C

數學:44% (好像) D
化學:38% E (不太記得)
生物:60% B
物理:42% D 
(千萬不要懷疑 班上最高54% C+)

歷史:erm 我忘了XD 好像還好 O_O
公民:68% B (這個我很想哭..)
道德:?? 還沒派

完畢 END

3 comments:

  1. 倪安东越看越靓仔,混血儿hor? XD

    啊哈哈哈Shannon Aw死sampat XD
    woi不要放酱多自拍,人家会羡慕的okay? TT
    放心不用怕,我的鼻子更扁,可以做垫底 TT

    那些每次口多多zat人家的人最kiampa, 讲到自己很象很厉害这样 == 凸他们 =3=

    ReplyDelete
  2. 倪安東很好看啊啊
    之前我聽Sorry that i loved you
    我還以為是美國歌手唱的誒
    原來是他 XD

    那張的眼睛好大啊
    羡慕啦啦啦啦啦啦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佬,現在我也越來越愛他了,
    真的是帥呆了,大愛。

    再來你的照片每一張都那麼好看,
    而且你的BB cream真的很有效叻,
    很白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