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 好久不見 |
原因無他 ,我懶惰。
加上都沒照片放 ,所以我就等到有照片了再更新。
: P
新年過完了,大家的元宵節過得怎麼樣?
都有放孔明燈嗎 ?
我好想放,可是可能會照成悲劇我還是不要了。
(其實是沒得放 ==)
中4生活真不是搞笑的,課業繁忙。
都快累死了,功課多的是啊!
Chemistry formula 很好玩,我喜歡。XD
我還在很努力適應bio和physics中。
祝我好運,因為真的快被physics的formula弄瘋了。
最近想學韓文,上次問過爸爸了,結果被爸爸說:
“ 你很得空啊你?這個又要學那個又要學!不用讀書啊?”
結果就1天沒跟老爸communicate了。 = =
不過倒是找到家挺便宜的,而且是專門開課的。: )
看來要盡力去說服了~~
這個星期三就開始考試了,唉。
真的快瘋了,好多好多東西要放進腦袋里。
怎麼辦?我現在滿腦子不是金賢重就是Dream high再不然就是旅行。= =
完了。
老媽今天出trip做工去了,啊。
才剛上了飛機幾小時,我現在已經好想媽媽了..
) :
救命啊,要怎麼撐到星期五 ??!!
不過應該沒問題?有考試,時間過得特別快。
而且是一天考個3科。會瘋!
讀書嗎?沒有用的,我那麼快讀的話,
就算進腦了,之後還是會忘掉。
還是臨時抱佛腳這一招ngam我。
| 最後送上自拍照一張 : P |
(因為小賢喜歡黑色!XD)
我愛你啊 金 賢 重!♥♥
歌曲換成IU的someday了。
我超愛她的聲音的說。而且好漂亮 T v T 都變IU的粉了我~
要順道一提,Kim Soo Hyun hou leng zai!
完全是我的style ~ x)
重點是,昨天2PM出道900天,昨天我就變成HOTTEST了。: P
別懷疑,一切都是dream high所賜的。
就這樣,電腦11.30PM就要被禁用了。
晚安 ♡

現在看到黑色的風格感覺很yeng啊
ReplyDelete以前覺得很out-date XD
黑色很有个性 :D
ReplyDelete理科真不是普通的好读啊~
上了中4~难免会不适应~~
要好好加油哦 =)
我不喜欢bio&chemistry :(
理科里面比较喜欢physics~~
因为我的算术比较好~
加油~
ReplyDelete我今年才初二,所以不是很了解
不过我是独中生,有念浅浅的物理
不过就算很浅,我也被搞蒙了 @@
ps:金贤重很帅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