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新年快樂 ! |
你們的呢?
年三十晚還去shopping,說吧,我們真的很夠力。
都變血拼狂人了 !
可是,她們都去esprit啦,我買不起。(媽媽不在啊!)
所以和Shannon躲在一個小小角落有片大大片的鏡子玩相機。
*玩相機=自戀*
| Double S. |
只能說,我們兩個都是自戀達人(or狂人?)
在眾目睽睽下還能拍照,還要是要拍哪就拍哪的 。 - -
| 哇哈哈哈! |
你看你看,嘴巴大大,鼻孔大大。 XD
打我吧 ~ 打我吧 ~
| 好38啊! |
好一個38小姐丫 ~
破壞我的照片是吧?這就是結果 XD
公諸於世!!
| of course... |
當然也有一起38一起丑的時候 !
耶耶耶 ~ 醜化自己 :\
加油,我要變美 = =
不要變醜。-.-
| 年初一 |
初一一早就抓著小狗拍照了 。:P
她剪毛毛了喲 ~ 好可愛好可愛的 <3
年初一打扮得美美去拜年,這是第一次化妝去的說。
呵呵,照片看不出的 。我只化了淡妝啊 ~
BB霜+眼線+睫毛膏+唇蜜 = 就這樣
臉擦了BB cream還是一樣 T.T
有一些小油粒在前一晚冒出來了,遮都遮不到 (淚奔)
就這樣坐車浩浩蕩蕩地去拜年啦 ~
在車上拿著相機猛拍猛拍的,都沒電了!
都怪我,沒去充電 > " <
先是去了奶奶家,吃了早餐,拿了紅包,坐好久下才走。
啊! 鹹菜豆腐湯很好喝 XD
然後又是浩浩蕩蕩的旅程,到巴生去找婆婆。
那裡好多人 - - 紅包是收到很多,可是那裡的人都很kiam siap.
都是2塊錢的紅包 = " =
我也很無奈丫 ~~~~~
婆婆煮的面,我是年年都要吃到的 ~ (我在婆婆家都不吃飯哦!)
今年又吃到了,還打包回家!太幸福了 ~
(婆婆可是爲了我特地做的面哦~ 不吃完太對不起了)
在那裡實在太無聊了 = =
我都不大認識,額..應該說都不能mix吧 都是9 10歲的小女孩啊
我16歲了= = 說的話應該都...不一樣吧 ?
如果說5 6 歲我還能跟她們玩的說 ~
太無聊了所以聽歌,聽歌之外還是無聊,所以拍照。
媽媽的電話都被我玩到沒電了。XD
等我有空把vid放上來!:)
(希望老媽還沒刪除==)
整天的皮膚都被BBcream覆蓋著,要保養! :D
敷面膜 敷面膜 ~~!
初二去拜神,初三去逛街。
基本上沒什麼特別 ,只是..................
我買到了! 太開心了 > , <
裏面的照片超帥超好看 T v T 宇宙最完美的臉龐啊!
我的宇宙神 ~ <3
裏面寫的東西好甜蜜的說 T v T
只能說 Kinokuniya 萬歲 !!!!!!
呵呵,照片看不出的 。我只化了淡妝啊 ~
BB霜+眼線+睫毛膏+唇蜜 = 就這樣
臉擦了BB cream還是一樣 T.T
有一些小油粒在前一晚冒出來了,遮都遮不到 (淚奔)
| gong xi fa cai ! |
在車上拿著相機猛拍猛拍的,都沒電了!
都怪我,沒去充電 > " <
先是去了奶奶家,吃了早餐,拿了紅包,坐好久下才走。
啊! 鹹菜豆腐湯很好喝 XD
然後又是浩浩蕩蕩的旅程,到巴生去找婆婆。
那裡好多人 - - 紅包是收到很多,可是那裡的人都很kiam siap.
都是2塊錢的紅包 = " =
我也很無奈丫 ~~~~~
| 我真有創意 XP |
今年又吃到了,還打包回家!太幸福了 ~
(婆婆可是爲了我特地做的面哦~ 不吃完太對不起了)
我都不大認識,額..應該說都不能mix吧 都是9 10歲的小女孩啊
我16歲了= = 說的話應該都...不一樣吧 ?
如果說5 6 歲我還能跟她們玩的說 ~
太無聊了所以聽歌,聽歌之外還是無聊,所以拍照。
媽媽的電話都被我玩到沒電了。XD
等我有空把vid放上來!:)
(希望老媽還沒刪除==)
| mask! |
敷面膜 敷面膜 ~~!
初二去拜神,初三去逛街。
基本上沒什麼特別 ,只是..................
![]() |
| Seong Jo's diary!! |
裏面的照片超帥超好看 T v T 宇宙最完美的臉龐啊!
我的宇宙神 ~ <3
裏面寫的東西好甜蜜的說 T v T
只能說 Kinokuniya 萬歲 !!!!!!
就這樣 :D
Dream High 去嘍 !
* 金秀賢 很可愛! *
gong hei fat choi ,
bye-bye!

哇塞,
ReplyDelete你怎麼買到的?
我羡慕死了,多少錢呢?
再來,你真的很有創意啊,
這樣拍照都給你想到,
你真的是一級棒:)
新年快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