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 says # you gotta let go to get more in return

Monday, April 25

爬牆

莫名的很喜歡圭賢這張照片 
杏紅出牆在粉絲的世界里叫“爬牆”。
我爬牆了,爬到SJ圭賢那裡去。 (囧)
不對,我不是爬牆,我 翻 牆 了==
不 爬 了 ,我 用 的 。 - - V


吸引我的不是那個帥氣的臉,前者是他的腹黑後者是他的歌聲(圭賢的歌唱片段請自行查找)
也太誇張了吧? 歌唱得好,臉長得帥。
雖然就是有點舞癡傾向還有腹黑了一點 (不過我喜歡XD)



這個很可愛,有點太可愛了。
踢得好用力,利特明顯嚇死了。哈哈哈哈!
腹黑啊...~ 

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,文筆ms退化了。
最近做功課做得很猛,這個星期的功課(除了不會的)我都做完了。8D 
一身松!我以後都要把功課做完(?) ~ 因為這種輕鬆的feel太棒了!* A *

Phy Chem Bio 真不是普通的難搞,自己倒是對化學的印象蠻好,所以還吸收得到。
化學實驗很好玩,因為我很想看爆炸。(╯▽╰)
幾天前我在上生物,隔壁班在上化學。 不知道是誰丟了一大塊potassium下水。
應該是水太少然後potassium太多的關係,爆炸了。== 
“ 砰 ” 一聲,據說天花板被炸了個小洞出來。 *笑跨 XD
由於實在是想目睹這種情況,我們班要求老師把一塊potassium丟下水
(可惜老師怕了 裝了很多水)所以沒有反應 *失望* 

至於生物只能靠死背的 (╯□╰) 本人對DNA還有解剖的部份比較有興趣的說
那天(爆炸的同一天)我們上生物也有實驗要做
某一組的同學把溫度計打破了 = = 暈
好吧,我平生第一次聞到水銀的味道。(╯﹏╰) 味道實在是...好嗆。
好重的味道=  =,下課過後去上物理水銀的味道還在 !(╯□╰)

至於物理還是別說了,(╯__╰)
太難了,我吸不進去。什麽ms-1 ms-2 kms-1 velocity acceleration deceleration bla bla bla
搞得我頭都暈 (︶A︶) 能怎麼辦?
那個死老師又教不好(明明今年還是用英文教這個老師好TMD迫不及待啊,一直用馬來文教== 應該說他英文很差。所以我們一直都很懷疑他的A-level是怎樣考回來的?)又沒補習。
只能靠臨時抱佛腳的時候咯。

Add Math 裡頭有難也有容易 ,可是吸收進去了還是會吐回出來
就像呼吸一樣,有呼也有吸。== V
ok 比喻很爛,我知道。

好吧,就這樣,掰掰 ♥ 
廖雪蓮要繼續爬牆去。

用圭賢說掰掰 8D

1 comment:

  1. 在sj裏面以前我也是喜歡圭賢的,
    圭賢很可愛,可是我現在變心了。

    ReplyDelete